ETtoday寵物雲

飼料灑滿地!柯基躲袋子裡「徹底裝死」:你看不到我~

▲飼料灑滿地!柯基躲袋子裡「徹底裝死」:你看不到我~(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rack」)

▲鏟屎官又要變身成清潔工了!(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rack」,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可憐的鏟屎官又要處理善後了!臉書粉專「Crack」日前分享一則抖音帳號「55207378」的影片,畫面中地板一片狼藉到處都是飼料,但兇手跑去哪了?飼主轉頭一看,愛犬竟然躲在飼料袋裡一動也不動,彷彿在向人表達,「你看不到我~」這一幕讓網友忍不住直呼,裝死得很徹底ㄟ!

這下可好了,柯基知道自己闖了大禍,趕緊把頭塞進飼料袋裡裝死,以為眼不見為淨,殊不知牠旁大的身軀和性感的屁屁更引人注目!主人看見飼料散落一地,氣得將手握緊拳頭想把汪汪叫過來訓話,不過牠不管怎麼戳怎麼打,柯基卻一點反應也沒有,這裝死的功力實在是被牠給打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料灑滿地!柯基躲袋子裡「徹底裝死」:你看不到我~(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rack」)

▲以為躲在那別人看不到?

影片一PO出網友全笑翻,「真的裝死,牠也知道代誌大條了!」、「原來是吃到飽啊~~」、「裝死到底耶!!!」、「看這腿就知道是柯基了.....XD」、「拖出來」、「裝死的真徹底」、「第一下我就巴下去了」、「吃到飽,累了還可以睡覺」、「笑死哈哈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取自臉書粉專「Crack

Xử sao đây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飼料飼料袋裝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