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餓?9男稱尷尬輪上49歲婦 警:嫌老還高潮10次!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土城性愛趴更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在摩鐵破獲性愛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尷尬趴趴趴!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6小時不斷電性愛派對」在汽車旅館查獲9男,由32歲及49歲的女子共同服侍,男客被逮後,一臉無奈向員警抱怨,覺得「被騙了」稱兩女長相跟LINE上的不一樣!但既然繳錢了也只能硬上,但警方在現場找到10個使用過的保險套,驚呼:「嫌老還可以高潮10次?有沒有這麼餓!?」全案依法偵辦。

警方說,晚間網巡發現LINE上有人號召性愛趴,因此在派對當天晚上進行臨檢,並順利逮人,主辦人為32歲王姓女子,她供稱,平時擔任褓姆,為了賺更多錢,才在LINE上揪團,舉辦多次,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會被抓。新北市一名陳姓巡官解釋,新北市的摩鐵要辦趴,若超過人6人,業者會打電話跟警方告知,否則也會被罰,所以揪團辦群交趴或毒趴「早晚會被抓」。

▲▼土城性愛趴更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9名男客嫌棄主辦人長相婦人太年長,但仍高潮了10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重警方表示,每位男客繳交3500元入場費,原本興致勃勃想來一場「性愛吃到飽」,殊不知進門發現其貌不揚的主辦人王女,以及高齡49歲的劉姓婦人,當場傻眼,躊躇是否要繼續參與,直到一男自告奮勇說「反正都交錢了不做白不做,燈關了都一樣啦」成功鼓勵到其他男客上場「奮戰」。

警方調查,王女及劉女拚戰6小時可賺31500元,報酬率高又省時間,因此經常在LINE上組團,記者訪問附近居民,張姓民眾驚嘆,「靠!太扯了吧!有沒有這麼餓啊!」、王姓居民表示,「居然真的有這種事,比電影『一路向西』還誇張耶」、陳姓民眾則說,「就也是他們的自由啊,但說實在,我反而覺得那個婦人胃口真好,可以解決那麼多個(男客)」。

▼警方破獲性愛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土城性愛趴更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