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吳桀睿受傷期間不忘觀察投手 回一軍扛1棒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吳桀睿(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桀睿。(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統一獅陳傑憲8日比賽中敲出二壘安打,隨即退場休息,9日他表示,自己小腿有點緊繃,要休息2場比賽,所幸日前因扭傷下二軍的吳桀睿歸隊,也扛下開路先鋒的位子,吳桀睿說:「沒有想太多,教練給我什麼任務,我就盡力去做好。」

吳桀睿在球隊爭冠期間手傷,目前已沒有太大問題,他說:「就按照自己的進度去調整,不會太心急,不想因為想太多而綁手綁腳。」回到一軍後,吳桀睿要面臨的是戰局緊張的一軍賽事,他說:「沒去想戰績,不要預設太多,上場就是做好該做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二軍的期間,吳桀睿也沒有閒著,他在場邊觀察投手的動作、速度,也會時看影片以及投手牛棚練投,模擬實戰的感覺,他說:「每一隊的投手都觀察,不想讓手感斷掉,比賽才能夠有辦法立刻銜接。」

今年吳桀睿有好的打擊表現,離開一軍2週的時間,總教練黃甘霖認為,對球隊的打線來說傷害很大,吳桀睿談到打擊表現時謙虛的說:「就只是剛好練習的有發揮出來,不過我們這隊其實不管是誰,今年都表現很好,即時有人缺席,也都能有很好的銜接。」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吳桀睿楊家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