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軍16場無失分 官大元升一軍:準備更完整

▲▼中華職棒28年季後賽挑戰賽第3戰,中信兄弟,官大元。(圖/記者季相儒攝)

▲官大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千呼萬喚始出來!中職上半季賽程快要結束了,兄弟在這個時間終於將在二軍有好表現的官大元拉上一軍,官大元自己表示,現階段的狀況比開季時還要好,希望能像去年月球季末一樣,拉出一波好成績。

官大元去年季初因為練太多,最終受傷收場,在7月才上一軍,1場比賽後就下二軍,直到9月重返一軍,就一直待到球季結束,從9月30後就再也沒有丟分,季後挑戰賽上,官大元對統一2.1局無失分,不過在總冠軍賽面對Lamigo桃猿時,1.1局掉4分,承擔1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春訓時,官大元跟著球隊到美國,看似非常有機會在一軍出發,但最終球隊選擇讓他在二軍開始,總共16場出賽,14.2局的投球中,他僅僅被敲出10支安打,有4次保送、9次三振,拿下2勝、3中繼,沒有掉任何分數。

在二軍投了16場後,官大元終於在6月升上一軍,他說:「其實狀況沒有一直都很好,但現階段已經比開季還要好了,有接近去年季末的狀況,希望能像去年最後一樣拉尾盤。」

今年待在二軍很長一段時間,官大元精進自己,希望補足球速的不足,也要讓教練更加信任他。

官大元本季一直都沒有失分,在5月時就做好心理準備,隨時都會有機會上一軍,在9日上午,他接獲升上一軍的通知,隨即趕赴洲際球場,他說:「很感謝總教練給我很多時間,讓我能夠準備得更完整。」而官大元也期待,自己能盡己所能,幫助球隊取勝。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官大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