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安倍推特回應川普:期待會面 誤轉罵議員推文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晤。(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晤。(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時常利用社群網路推特與網友互動,甚至連許多重要消息都是透過推特發布,被外界戲稱為「推特治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7日抵美與川普舉行「安川會」,出發前為了「投其所好」,以推特回覆川普的「歡迎留言」,不料卻失誤轉發了一則川普痛斥共和黨參議員佛雷克的推文,引發熱議。

▲▼ 糗大了!安倍誤轉川普罵議員推文  。(圖/翻攝自推特)

▲ 安倍晉三想在推特上回覆川普,卻誤轉川普痛批佛雷克的推文 。(圖/翻攝自推特)

川普7日在推特上發布推文表示,「非常期待馬上就能與我的朋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見面。我們會討論有關北韓與經貿問題。」並在文中標註安倍晉三的推特帳號。安倍想要利用推特跟川普互動,怎知,似乎是不熟悉推特操作,竟然誤將回覆留言在川普早先批評共和黨參議員佛雷克的推文下。雖然該則推特馬上被刪除,安倍帳號也迅速的將同篇推文回覆在川普的「歡迎推特」下,但早已被眼尖網友節圖存證,瘋狂轉發。

▲▼ 糗大了!安倍誤轉川普罵議員推文  。(圖/翻攝自推特)

▲ 安倍帳號緊急刪除錯誤推文,重新回覆留言。(圖/翻攝自推特)

另一方面,川普結束與安倍晉三的會面後,於當地8日上午離開美國,並與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與加拿大總理(Justin Trudeau)會面。依照原定計畫,他離開G7峰會的時間為9日下午2點15分,預計在10日晚間11點抵達新加坡。據悉,川普並不熱衷於參與G7峰會,在他心中,川金會才是眼前最重要的事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