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阿根廷中場大將蘭奇尼韌帶撕裂 無緣世界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隊官方宣佈,西漢姆中場蘭奇尼(Manuel Lanzini)在早上的訓練中不慎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蘭奇尼將因此無緣接下來的世界盃比賽,阿根廷國家隊將增補一名球員替代他的位置。

▲蘭奇尼(圖/路透)

▲蘭奇尼(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根廷早已公佈了球隊參加本屆世界盃的23人名單,在英超球隊西漢姆聯隊踢球的蘭奇尼順利入選。蘭奇尼是一名進攻球員,在西漢姆聯踢左右邊鋒或前腰位置,他的過人能力十分強悍,同時有著不錯的視野,傳球十分精準,經常可以為隊友傳出致命的直塞球。

▲阿根廷主帥Jorge Sampaol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主帥Jorge Sampaol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蘭奇尼現年25歲,在上個賽季的英超聯賽中,蘭奇尼出場27次,其中23場比賽先發,打入5球助攻6次,製造了11個進球,而憑藉著在俱樂部的出色發揮,蘭奇尼也最終入選了阿根廷參加世界盃的23人大名單。在世界盃前阿根廷對戰海地的比賽中,蘭奇尼先發出場,踢了59分鐘的比賽。而這也很可能意味著在世界盃的比賽中,蘭奇尼也會踢先發。

蘭奇尼在阿根廷陣中主要踢右邊鋒,而在這一位置梅薩(Maximiliano Meza)可以頂替蘭奇尼踢主力位置,而如果桑保利(Jorge Sampaoli)召入球員擔任右邊鋒位置的替補,帕雷德斯(Leandro Paredes)的可能性很大。 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分在了D組,同組的對手還有奈及利亞、冰島以及克羅埃西亞,這個小組各隊實力差距不大,阿根廷雖然有優勢,但是沒有獲得小組第一的絕對把握。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