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陪媽媽大便一直吵!屁孩喵隔門縫「偷抓狗尾」 牠氣炸了

▲陪媽媽大便一直搓!屁孩貓隔門縫「偷抓狗尾」,牠氣炸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Weihao Hsu提供)

▲調皮喵星人騷擾阿汪中。(圖/有點毛毛的/網友Weihao Hsu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當屁孩貓配上脾氣不好的汪會怎樣呢?網友Weihao Hsu飼養的汪星人和貓星人最喜歡陪她上廁所,這天她錄下屁孩貓一直騷擾狗狗,讓阿汪氣噗噗,不斷發出低吼聲警告對方。

從媽媽錄下的影片中可見,汪星人正乖乖趴在地上,盯著阿母大號,這時一旁的喵星人很調皮,先是翻滾了一圈,再從門縫偷抓狗尾巴,似乎當成逗貓棒在玩耍。喵喵玩了一次不夠,還挑戰抓第二次,這下狗狗氣得跳起來「汪汪汪」抗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陪媽媽大便一直搓!屁孩貓隔門縫「偷抓狗尾」,牠氣炸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Weihao Hsu提供)

▲喵星人:嘿~我抓到啦!

媽媽Weihao HsuPO文表示,這是隔著門的偷襲,白目喵對上暴躁汪,牠們都是媽媽嗯嗯的好夥伴!同時也將20秒鐘的短片分享至《有點毛毛的》社團,把毛孩之間的逗趣事分送給大家歡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毛孩上廁所門縫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