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盲狗走失...遭八里收容所載到山丟棄!動保處長:很羞愧

▲眼盲狗走失...遭八里收容所載到山丟棄!動保處長:感到痛心。(圖/網友Wen Chin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陳小姐沒日沒夜找尋唐唐,所幸最後成功找回。(圖/網友Wen Chin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八里動物之家居然亂丟狗?!一名陳姓民眾7日在新北市八里區的渡船頭工廠走失瑪爾濟斯「唐唐」,著急地四處找尋,也上網PO協尋文,得知唐唐被轉送至八里動物之家,原本是要開心領回,卻意外發現工作人員居然把狗載到五股山上丟棄,當場氣炸!

八里收容所一開始表態沒收到這隻狗,直到主人請警方到場查明流程,劇情才180度大轉彎。陳小姐友人Wen Chin Huang說,「當警方到八里收容所時,員工才嚇的臉色凝重,哭泣說明動物之家領回後,主管交代員工把小狗載到五股山上丟棄,主人非常生氣要求主管與員工一同前往丟棄地點尋找小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憐的唐唐患有白內障,幾乎失明,嗅覺不好、聽覺也不好,孤伶伶的在草叢中發抖。Wen Chin Huang說,「騎車到附近時,摩托車關掉才聽到唐唐叫的很小聲,我們才順利找到牠。」;能順利找回唐唐,也多虧八里社團的團友熱心幫忙,成功讓牠可以回到陳小姐的懷抱。

Wen Chin Huang在臉書氣憤說,「時間並未達24小時就自作主張的決定,這是什麼社會企業,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還是毛小孩的收容所,無良的黑心動保人士假愛心,應當被嚴重懲處!!!」

新北市動物保護處處場陳淵泉得知此消息,感到極度痛心。「碰到這種事情我們感到很羞愧,新北動保處這多年來,在動物保護方面做了很多事,居然被這些不肖同仁毀滅,因為一件錯的事情,可能就一筆勾銷,我真的深感遺憾。」;同時嚴懲失職陳姓員工、孫姓員工免職,彭姓主管則督導不周記大過乙次、調離現職處分,所有涉案人員後續依動保法及相關法令究辦。

▲眼盲狗走失...遭八里收容所載到山丟棄!動保處長:感到痛心。(圖/網友Wen Chin Hu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新北市八里動物之家狗走失瑪爾濟斯棄養狗羞愧五股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