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泡!OL吃維力泡麵有密技 「微波45秒」超Q...網驚:像現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要泡!OL吃維力泡麵有密技(圖/翻攝爆廢公社)

▲吃泡麵不要泡?微波新吃法讓人驚豔。(圖/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灣人超級愛吃泡麵,無論是宵夜解饞,或是月底省錢良伴,只要注入熱水3分鐘,馬上就有香味四溢的美食可享用。就有女上班族分享吃泡麵小密技,不要浸泡改用微波,簡單一招再等45秒,麵體口感大升級,猶如現煮般美味、Q彈!

女上班族8日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因為工作一路忙到下午3點多,肚子餓便準備了一碗維力炸醬麵充飢,而她有一項獨門加熱術,好吃程度輕鬆大升級。她說,打開泡麵碗後,倒入滾燙熱水,接著不要花時間等待浸泡,直接整碗拿到微波爐,設定微波45秒,「會比泡的好吃呀!有人跟我一樣會拿泡麵去微波嗎?」

OL補充,讓泡麵好吃的關鍵,就是倒入熱水後不要泡,馬上送進微波爐內,而她過去大概都微1分鐘,今天改微45秒,發現口感似乎更好了。她說,微波加熱後最大特色是麵體會變得更Q彈,「很像用煮的」,聽說外面很多網咖也用這一招,建議網友們不妨試試。

不要泡!OL吃維力泡麵有密技(圖/翻攝爆廢公社)

▲另外有網友推薦泡麵加蛋、加布丁等吃法。(圖/翻攝爆廢公社)

她透露,微波這招是朋友傳授的秘方,親身實測過幾次發現很不錯,還記得當初用的是印尼麵,「真的神好吃」,彷彿就跟煮的口感一樣,一次就愛上,之後陸續開始試其他的麵種,幾乎都適用。

文章貼上網,不少網友對把泡麵拿去微波大感驚奇,「真的假的」、「麵會比較爛嗎」、「這似乎不錯,筆記」、「第一次聽過也(耶),下次來試試」、「好想吃」。

不過,也有些懂門路的網友出來讚聲,直說微波後真的更美味,「之前工作看到菲律賓人都是這樣泡,才知道這個方法」、「+1,麵會比較Q」、「微波過泡麵會很像現煮的」、「之前在711打工的時候都會這麼做」、「快而且不爛」、「吃貨女來的,這招真的不錯,口感比純泡開水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