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斥!張善政首次選戰助拳 就等丁守中確認位置

▲▼丁守中出席台北市婦工姊妹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守中出席台北市婦工姊妹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大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傳出要找前總統馬英九時期最有人氣的院長張善政出馬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丁守中與張善政都證實有此事,但是不管主委、總幹事都將統一確認後再宣布;張善政8日受訪時表示,丁守中早先有來徵詢他出任主委的意見,他瞭解該職任務內容後覺得不排斥,只是後續是否就是他出任,或是接哪個位置都要由丁守中方面來確認。

丁守中8日出席台北市婦工姊妹團結誓師大會及momommy媽媽咪呀各區助選團成立大會,會前被問到競選總部人事,是否找張善政當總幹事?他回應,張善政為人敦厚、做事穩健紮實,而且非常關注公共政策和台北城市競爭力,尤其他們在智慧城市建設發展方面有很多共同點,加上台北當前要加強建設發展讓市民安居樂業,之後很多方面都會向張善政請益。

▲▼丁守中出席台北市婦工姊妹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至於人事何時定案,丁守中說,所有人事統一底定後再作公布,強調的確找過張善政擔任總顧問,未來很多方面也會向張善政多請益、借重經驗。

張善政受訪時則證實,丁守中早先曾徵詢他出任主任委員意見,他瞭解該職任務內容後覺得不排斥,但最後是否就是要他出任,以及總幹事人選與搭配問題,都需由丁守中出面確認。

另外,外傳丁守中落選對蔣萬安有利?丁守中則說,沒聽過這樣的傳言,大家只有說國民黨要團結,先有2018才有2020。

▲▼丁守中出席台北市婦工姊妹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