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德國足球先生的前哨站 羅伊斯先克服心魔

▲▼德國隊羅伊斯參與德國隊訓練。(圖/路透)

▲德國隊羅伊斯參與德國隊訓練。(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曾獲2012年德國足球先生的羅伊斯(Marco Reus),四年前對亞美尼亞的巴西世界盃熱身賽中嚴重扭傷左腳踝而無緣參賽,羅伊斯在德國對陣沙烏地阿拉伯的友誼賽前表示,仍然擔心因傷再次錯過世界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國主帥勒夫(Joachim Low)在今年四月曾觀看羅伊斯在德甲的比賽,主場面對勒沃庫森梅開二度。勒夫曾表明,羅伊斯的實力無庸置疑,但傷病始終是他揮之不去的致命傷。羅伊斯因傷連續錯過了2014年巴西世界盃和2016年歐洲盃;今年2月十字韌帶傷勢剛復原,3月卻又傳出大腿不適的狀況。如何保持健康,並調整至最佳狀態,是這位28歲球星最重要的課題。

6月9日德國將與沙烏地阿拉伯隊進行一場友誼賽。 面對眼前的這一戰讓羅伊斯想起了四年前,他說:「說實話,我現在確實擔心自己的身體情況,我不是害怕比賽,就是怕受傷。現在我只專注於比賽,其它的就讓他去吧。」

羅伊斯擔心傷勢影響自己的表現,隊友德拉克斯勒(Julian Draxler)連忙安慰他:「羅伊斯非常出色,我喜歡跟他一起踢,希望他就這麼健康下去,現在我已經開始期待世界盃上對墨西哥的比賽了。」

▲羅伊斯傷癒梅開二度,力拚重返德國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伊斯傷癒梅開二度,力拚重返德國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