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主場戰統一 8日運彩看好獅子軍中斷3連敗

▲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以及黃甘霖相見歡。(圖/統一球團提供)

▲羅里奇以及黃甘霖。(圖/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8日在洲際主場迎戰統一獅,雙方都派出洋投先發,由「網紅」賽格威對上「羅大哥」羅里奇,8日運彩開盤,看好統一中斷3連敗。

目前統一出賽51場,拿下30勝21敗,排名聯盟第2,桃猿以33勝19敗,雙方之間還有2.5場勝差,在本季最後的2週賽程之間,場場都很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里奇本季出賽11場,每一場都是優質先發,拿下7勝1敗,防禦率2.22的成績,7勝與桃猿克恩三世、富邦伍鐸並列第1,且穩居防禦率王寶座,除了來台首場先發吞敗外,接下來沒再輸過,最近5場先發也都拿下勝投,期間防禦率更是只有1.09。王峻杰、周思齊對上羅里奇都有3成75打擊率,張志豪更是有5成打擊率,另外周思齊曾對羅里奇開轟,都是必須留意的對手。

兄弟的先發投手賽格威本季拿下2勝4敗,防禦率6.14。賽格威近5場比賽,雖因中信兄弟投手調度,並非都以先發角色出戰,但都能負擔5局以上的投球局數,拿下1勝2敗的成績,而這一勝,就是5月4日對戰統一7-ELEVEn獅所奪下。統一打線之中,陳傑憲、陳重羽對上賽格威的對戰打擊率超過六成,另外郭阜林也從賽格威手中敲過2發全壘打。

8日運彩開盤,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總分、單雙數4種玩法。讓分方面開出統一讓1.5分,賠率1.55,兄弟受讓1.5分,賠率1.95,大小總分開出10.5分,大分賠率1.85,小分賠率1.65,不讓分方面統一賠率1.35,兄弟不讓分賠率2.45,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