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德國中場有怪癖? 鎖房間慢慢噴香水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國腳德拉克斯勒(Julian Draxler)在接受《彩色週刊》採訪時表示,在比賽前噴香水能讓他感到快樂。他還透露,有時隊友問他是不是有怪癖,他不在意其他人看法,不止一次把自己鎖在房間裡,慢慢地噴香水。

▲德拉克斯勒(圖/路透)

▲德拉克斯勒(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彩色週刊》是一家專門報導名人奇聞異事的德國雜誌,在德國當地頗受歡迎。德拉克斯勒受訪時坦承有賽前噴香水的癖好,「確實如此。不論是踢比賽還是訓練,我都會在上場之前噴香水。很多球員都有他們自己參賽前的個性化儀式,我的儀式就是拿起香水瓶噴兩三下,因為這樣能給我帶來快樂的感覺。」

記者隨後問到,「你噴香水這事,尤其在更衣室裡噴,隊友們喜歡你這樣做嗎?」德拉克斯勒回答,「有些人不喜歡,有時候隊友們問我,你是不是有怪僻?我不止一次把自己一個人鎖在房間裡,慢慢地噴香水。我不在乎他們怎麼看,噴香水讓我快樂。」

▲德拉克斯勒(圖/路透)

▲德拉克斯勒(圖/路透)

記者也問道,「你從沃爾夫斯堡來到巴黎之後,有沒有發現巴黎的時尚味道更濃,讓你的生活有什麼變化嗎?」德拉克斯勒說,「感覺很不一樣。加盟巴黎聖日耳曼之後,改變的不止是球隊,我的生活也更有時尚的味道,我的穿衣風格也比以前更豐富了,我可以穿著風格大膽的衣服上街了,路上的其他人不再用奇怪的眼光看著你。」

最後,記者請德拉克斯勒談談2018年世界盃,但是德拉克斯勒彷彿還沉浸在香水話題的美好感覺中,對世界盃話題一點也不感興趣,他淡淡地說道:「這是一個老調重彈的話題,我們作為衛冕冠軍,肯定會全力以赴,竭盡所能。」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