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海陸上兵冤死頭七…腦死男大生拔管!屏東屁孩鬥毆再1死

▲兩派人馬因男女感情糾紛聚眾鬥毆及槍擊案,造成2死3傷,警方漏夜偵破,緝捕主要犯嫌21名歸案。(圖/記者宋德威攝)

▲鄞男、王男雙方人馬第一次談判,鄞以優勢人力壓制對方,還打得黃男顱內出血,送醫後腦死命危。黃今宣晨拔管不治。(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海軍陸戰隊何勝文上兵遭槍擊冤死5天,開槍主嫌洪偉智逃亡台南落網;而原本宣告腦死的男大生黃建鈞,在何的頭七、今天(8日)清晨5時38分由家屬同意拔管,也讓這兩起重大刑案造成兩人死亡。黃男家屬強調,黃並非嫌犯同夥,只是去吃宵夜就被扣帽子,要警方查明真相,還他們一個公道。

▼洪嫌落網畫面。

警方調查,22歲嫌犯鄞子翔不滿李姓女友提分手,日前打傷李並強拍裸照。李女的閨密許姓女子得知消息,至鄞男臉書留言指責,卻被鄞反嗆「破麻」辱罵,引起許女的25歲男友王念平放話要撂人,雙方2日凌晨相約在潮州鎮延平路217號「中油加油站」談判。

王男等5人開白色賓士赴約,到加油站隨即被鄞男人馬棍棒毆打、砸車,其中,坐在賓士車上的黃男重傷腦死。王不滿要報仇,10多人再約對方同日凌晨3點在延平路342號的「亞伯加油站」談判,見何勝文開車經過,誤認是鄞男的車輛,多人持鋼珠槍枝、棍棒攻擊汽車,攔車後直接開槍射殺。何的背後被子彈貫穿至肺臟,當場不幸身亡。

▼何勝文放假要回家,途中無辜遭錯殺冤死,讓家屬悲痛萬分。(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屏東潮州槍擊,陸戰上兵何勝文遭惡煞槍殺。(圖/翻攝臉書)

而黃男送醫宣告腦死,經過6天的治療,今清晨家屬同意院方拔管。開槍逃逸的洪嫌6日在台南善化落網,由法官裁定收押禁見,現場並起出1.7公克海洛因、42.15公克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及18萬現金等證物。

屋主被警方初步懷疑藏匿嫌犯,但他喊冤說,只知道是兒子的朋友,其他都不知情,且就算見到,「電視都打馬賽克,我哪認得!」

據了解,何勝文的父親一眼失明,且工作不穩定,因此家中經濟重任都由兒子一間扛起。何父表示,「對方做了引起公憤的事情,一定要到我兒子面前懺悔」,也感謝這段日子警方努力辦案。

▼洪嫌6日在台南善化落網,遭裁定收押禁見。(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涉嫌槍殺海陸上兵的洪偉智,6日在台南落網。(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王念平(左二)等6人被法官裁定殺禁見。(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兩派人馬因男女感情糾紛聚眾鬥毆及槍擊案,造成2死3傷,警方漏夜偵破,緝捕主要犯嫌21名歸案。(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