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冠軍戰/專注背水一戰 詹皇:G3輸球好難受

▲▼20180607勇士對騎士,總冠軍G3,詹姆斯。(圖/路透社)

▲詹姆斯坦言第3戰輸球的夜晚會很難熬。(圖/路透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回到主場,上半場還取得雙位數領先,但詹姆斯(LeBron James)與他的騎士軍團,最終在NBA冠軍第3戰依舊鎩羽而歸,苦吞3連敗。對於陷入退無可退絕境,詹姆斯賽後難掩失落表示,「輸球的夜晚會很難受,但隔天我們就會開始檢視比賽過程,找到能幫助我們在G4贏球的比賽計畫。」

全場以33分、10籃板、11助攻,風光完成個人決賽生涯第10次大三元數據,但詹姆斯最終仍苦吞冠軍賽3連敗,也確定面臨無退路絕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表示,「輸球的這一晚會很難熬,我甚至不知道自己何時才能入睡。但隔天我們就會開始檢視比賽過程,希望能找到能幫助我們在G4贏球的比賽計畫。接下來我將集中所有精力,為第4戰作準備。」

雖然苦吞3連敗,但詹姆斯在本次冠軍戰個人表現近乎無懈可擊,平均37.7分、9籃板、10.7助攻,整體投籃命中率更高達53%,三分命中率也達37.7%。

▲▼20180607勇士對騎士,總冠軍G3,詹姆斯。(圖/路透社)

▲詹姆斯冠軍戰表現近乎完美,但仍無力助騎士取勝。(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詹姆斯騎士LBJNBA籃球LeBron James總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