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一半抬頭!驚見阿伯詭姿「上吊」…2萬人細看笑噴:他X的

▲▼阿伯「上吊」復健,嚇死停車的網友。(圖/翻攝爆廢公社)

▲阿伯「上吊」做復健,停車網友嚇死:他x的。(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馬姓網友7日晚間在「爆廢公社」po照表示,自己晚上停機車時,抬頭看到「阿伯上吊」這一幕,當場嚇呆,回過神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誤會了,嚇得po照說,「真的是他X的,我差點被你嚇死!」

馬姓網友寫道,「剛進停車場停好摩托車,你靜悄悄地在那邊做復健,但你不能在家裡做嗎?非得在外面這樣子吊著嗎?真的是他X的,我差點被你嚇死。」

只見一位阿伯似乎在做「頸椎牽引」拉脖子復健,把頭掛在復健器材上,全身放鬆,不過天色昏暗,乍看像是上吊自殺一樣,嚇壞一堆人。照片一貼出,短短7小時,引起2.2萬網友按讚,1800多則留言。

許多人滑手機一看到也嚇到說,「還好,我是先看文字再看圖片」、「靠北…這真的會嚇死」、「這什麼復健?真的好嚇人啊」、「復健拉脖子這樣做真的很危險」、「或許真的在上吊」、「該不會做到掛了!」、「 我靠!這誰看到都會嚇死吧!」、「笑翻」、「剛想說怎麼沒打馬賽克」、「這一看一定飆髒話啊」。

▲▼阿伯「上吊」做復健,嚇死網友。(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