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經濟夯!不到3年就赴美掛牌 M17上市每股8美元

台灣首家靠直播在美掛牌公司 M17上市每股8美元(圖/翻拍自 NYSE)

▲ M17 集團方才在美國紐約證交所正式掛牌。(圖/翻拍自 NYSE)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藝人黃立成旗下所率領的 M17 Entertainment 集團(以下稱 M17)今赴美掛牌上市,以每股 8 美元的價碼對外募股,總規模約 601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8.6 億元),其股票代號為「YQ」。

17 Media 成立至今未滿三年,黃立成早在平台成立之初便曾對外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夠超越臉書,如今 M17 正式在美掛牌上市,距離「大哥」當時的目標也隨之越來越近。而在 M17 在美掛牌上市的當天,現場除了 M17 高層外,當年 L.A. Boyz 成員黃立行與林智文也來到紐約證交所,共同見證本次 IPO 重要時刻。

據了解,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 與德意志銀行將擔任此次的聯席賬簿管理人,而大和資本市場美國公司與瑞穗證券美國公司則擔任副承銷商。

M17 集團旗下最廣為人知的品牌,自然為直播平台 17 Media,除了擁有大量直播主進駐之外,近期之內可說是動作頻頻,日前才剛正式與日本娛樂界龍頭 Avex Inc 攜手合作共同舉辦亞洲偶像海選活動,而黃立成除了經營直播平台有成之外,旗下還有《英雄聯盟》戰隊 M17,日後還要再成立全新的社群平台 Mithri,目標是在未來發行虛擬貨幣「秘銀幣」,持續為集團擴大事業版圖。

M17老闆黃立成拋議題  希望LMS戰隊可擴展至10名選手。(圖/記者周之鼎攝)

▲ 藝人黃立成投資眼光精準。(圖/記者周之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