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肌美女」必須做到3件事 孫芸芸:又黑又乾,看起來就會髒

▲孫芸芸出席舒特膚記者會。(圖/記者蔡靜宜攝)

▲孫芸芸是舒特膚台灣區首位代言人。(圖/記者蔡靜宜攝)

記者蔡靜宜/台北報導

大家還記得,擁有健康小麥肌的孫芸芸,好久以前是個白肉底的典型名媛嗎?為了和紫外線與理想膚色和平相處,也是耗費不少心思,她與《ET FASHION》分享了幾個「肌膚美黑」必備的要點,聽完真的想封她為「小麥肌教主」!

身體要亮亮的、香香的
如果沒做好保濕,不擦身體乳,皮膚乾又加上黑,看起來就會髒。我覺得身體一定要亮亮的、香香的,像我在車上一定會放乳液,利用坐車的時間,保養全身,連腳趾都不放過;然後大噴香水,噴到自己都暈香為止!

▲孫芸芸。(圖/翻攝自instagram@aimeeyunyunsun)

▲孫芸芸認為要黑的漂亮,身體乳很重要。(圖/翻攝自instagram@aimeeyunyunsun,以下同)

加強3個部位,就會漂亮
夏天身體露出的肌膚範圍較多,有3個部位不能忽略:整個肩膀鎖骨區域、小腿前方(腳踝到膝蓋連成的直線區域)、腳趾。這3個地方一定要亮亮的,就會很美。

▲孫芸芸。(圖/翻攝自instagram@aimeeyunyunsun)

▲用深色粉底液,還有小臉效果。

身體狂曬,臉用深粉底蓋
我通常身體擦助曬油,臉擦防曬乳。因為臉沒辦法像身體狂曬,怕會長斑,我還會戴墨鏡和帽子,所以臉會比較白,這時我會用跟身體同色的粉底來上妝,讓全身沒色差,而且用比較深的粉底,臉看起來還會比較小喔!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