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VS.吳音寧 柯文哲:不覺得這兩個有什麼大問題

記者潘永鴻 攝影呂佳賢/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外界評論台北市長柯文哲替吳音寧擋子彈,也認為柯文哲是在消費吳音寧;總統蔡英文在6日時出面力挺吳音寧說話,要民進黨出面說清楚,「不能讓假新聞誤導人民」。

柯文哲7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北農總經理從韓國瑜到現任的吳音寧,我這兩個都認同,不覺得這兩個有什麼大問題,其實就說執行業務上都還好,兩個一個被搞掉,一個被打到很難有效執行業務。

為了吳音寧的爭議,柯文哲被藍綠議員盯得滿頭包,6日柯文哲在市議會備詢的時候就被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火炮攻擊,不過柯文哲沒有受到情緒干擾,只是換到北副市長陳景峻,反而因為北農業務推廣費和王世堅互嗆起來。

王世堅提出質疑說「業務推廣費跟其他總經理費或其他用的一樣,對不對?那我請問你,你擔任副市長有沒有特支費?」,陳景峻則是坦然回應「有啊!」,但被問到用多少錢,陳景峻則是一問三不知,甚至態度堅定請議員可以去調資料,王世堅怒飆「你回答我有沒有副市長特支費?你有沒有用?」王世堅機關槍掃射陳景峻,但向來脾氣好的陳景峻,這次卻被同黨的給氣炸了。

陳景峻對特支費回應「兩筆不一樣」,王世堅更是越問越火「對嗎?你有沒有用?不用扯這麼多」;而北農事件鬧哄哄王世堅表示「吳音寧被拖出來當箭靶」,陳景峻反嗆「是我拖的嗎?我有沒有幫她講話嗎?是我拖的嗎?」,議員聽到此話當場飆罵「你是什麼樣的態度?你是董事長,你是她直屬上司,你這什麼態度?你下去!」雙方越罵越火,議長趕緊滅火「大家平心靜氣好不好,平心靜氣」,王世堅氣沖沖甚至還罵陳景峻「對這個小人我沒辦法平心靜氣!」議會質詢民進黨不給面子,兩邊對槓程度越來越猛烈,還質疑柯文哲對吳音寧事件幸災樂禍,想看外界攻擊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