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逛一波!2018年新開幕夜市 就愛在地好味道

點評:最喜歡夜市了!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夜市文化是台灣的驕傲身為台灣人的你是否也超愛逛夜市呢?除了廣為人知的士林夜市、逢甲夜市、花園夜市,一些規模較小的在地夜市也是相當迷人,《ETtoday新聞雲》特別整理了2018年新開幕的夜市,不妨找個時間來逛逛吧!

▲新竹新開幕的寶山雙溪夜市。(圖/網友ㄚ綾綾單眼皮大眼睛提供)

新竹寶山雙溪夜市

在6月5日正式開幕的新竹寶山雙溪夜市,每逢週二固定營業,聚集眾多美食小吃、生活用品 、衣服和遊戲攤販,開幕第一天就吸引滿滿人潮。寶山雙溪夜市雖然位置有些偏遠,停車規劃也還不完善,不過夜市範圍大且吃喝玩樂一應俱全,仍吸引許多新竹人前往。

寶山雙溪夜市地點就在寶山鄉公所旁,夜市裡聚集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從烤玉米、炸麻糬、臭豆腐、披薩鍋貼到地瓜球等,不管是常見的夜市小吃或特色攤販都能在這找到。

導航地址:寶山鄉湳坑路二段130號(對面空地)
營業時間:每週二晚上

▲太原夜市。(圖/飛天璇提供)

▲太原夜市。(圖/飛天璇提供)

台中太原觀光夜市

台中的「東山夜市」遷到環中路和太原路口,同時也改名為「太原觀光夜市」並於3/29開幕。太原觀光夜市位於北屯區環中路三段和太原路三段口,有規劃一區大型停車場,大約可停放數百輛車。除了有100多攤之外,還有附設廁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800號(太原路三段和環中路三段路口)
營業時間:每週四、五、六、日、一,17:30~00: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