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兒子最後緊抱傅達仁! 「蚱蜢王子」李恕權悲唱聖歌送別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罹患胰臟癌末期,在家人的陪同下,2度飛往瑞士,排定將於7日執行安樂死。他的乾兒子「蚱蜢」李恕權在同一天也匆匆趕到瑞士,陪著他走完最後一程,「他將和我們一齊在現埸唱歌、點蠟燭,聖靈充滿、謝主恩典!」兩人還一起拍下合照,李恕權從後緊緊抱著乾爹,畫面非常有愛。

▲▼傅達仁與乾兒子「蚱蜢」李恕權擁抱。(圖/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傅達仁與乾兒子「蚱蜢」李恕權擁抱。(圖/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藝人李恕權有著蚱蜢王子的稱號,屬於台灣第一批海歸藝人,雖然許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是先前曾陪著傅達仁出席記者會,曾透露對方曾要求自己幫忙安排到美國安樂死一事,當下他很震驚,不過聽完對方有多痛苦後,他開始幫忙尋找美國可以安樂死醫院。

不過最後作罷的主因是,李恕權把傅達仁厚厚的病例拿去美國後,美國的醫生雖然覺得有資格安樂,不過還是得再經歷一次一樣的檢查,「美國不相信其他國家的診斷,等於爺爺要再走一次所有檢查,抽血、驗尿啊什麼的,要再折磨一次,他想盡辦法很想走。」在對方生病的期間,他也經常都會去照顧對方,每天看著乾爹病痛纏身,他也非常不忍。

如今傅達仁即將在瑞士執行安樂死,李恕權也立即飛往當地,陪伴在側,看到乾兒子趕到,他也非常欣慰並在臉書上曬出合照,透露之後兩人將一起唱歌、點蠟燭等,讓粉絲看了也非常感動,大家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向他道別,「 再見了,傅主播,臺灣的運動播報史上,會永遠留下您的名字的」、「 謝謝您對台灣的付出,也辛苦了,祝福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傅達仁發文。(圖/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傅達仁發文。(圖/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