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驕傲、自負」 洪耀福:專業、能力、操守都沒問題

▲▼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主持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和解記者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議題延燒,國民黨更群起而攻。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7日下午跟媒體茶會聊天,坦言吳音寧專業、能力跟操守都沒有問題,但面對議會質詢,政治歷練不夠,容易被攻擊。

洪耀福感嘆,台灣社會很特別,總經理照理上,應該是專業型的人來擔任,政治任命一般都是董事長,所以董事長自然要面對政治問題,而總經理只要負責管理跟績效。

「把吳音寧推到第一線處理政治問題,對她來說並不公評」洪耀福也坦言,吳音寧剛上任的時候,有詢問要不要幫忙,安排跟議員們見面,但她本身是滿驕傲、自負的,認為不需要,只要把事情做好就行,沒有打算要處理政治問題。

▼民進黨提供三張圖片,證明吳音寧比韓國瑜優秀。(圖/民進黨提供,下同)

▲▼民進黨提供三張圖片,證明吳音寧比韓國瑜優秀。(圖/民進黨提供)

洪耀福直言,果菜市場本來就是一個複雜的地方,利益龐大,而吳音寧本身就很強悍,不願接受或妥協不合理的人事安排、利益分配,難免會得罪很多人。

對於吳音寧在經營上的表現,洪耀福說,前陣子遇到很多北農民股董事,都認為她經營跟品德操守,都是歷屆最好的總經理,但也當然這些人都不會願意出來聲援,避免得罪其他人。

由於洪耀福認為,政治問題應該是董事長要處理,那麼同樣是民進黨籍、兼任北農董事長的副市長陳景峻的表現。洪耀福僅表示,這很難去評論。

▲▼民進黨提供三張圖片,證明吳音寧比韓國瑜優秀。(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提供三張圖片,證明吳音寧比韓國瑜優秀。(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