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救國團結合同濟會贈籃球及球鞋 台東5國中小及幼兒園受惠

關懷偏鄉~深耕地方愛心公益活動,延平鄉救國團與海端鄉同濟會共同捐贈球鞋及籃球,並在延平鄉公所舉辦捐贈儀式。(圖/台東縣救國團提供)

關懷偏鄉~深耕地方愛心公益活動,延平鄉救國團與海端鄉同濟會共同捐贈球鞋及籃球,並在延平鄉公所舉辦捐贈儀式。(圖/台東縣救國團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延平鄉救國團辦理「關懷偏鄉~深耕地方」愛心公益活動,由台東縣救國團指導、延平鄉救國團與海端鄉同濟會共同舉辦,贈送桃源國中、桃源國小、武陵國小、紅葉國小及鸞山國小5所偏鄉學校及延平鄉幼兒園球鞋及籃球,昨日在延平鄉公所舉辦捐贈儀式。

日前在台東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延平鄉救國團會長江金香、副會長邱文俊、顧問呂文賓、輔導員吳彥穎的帶領下,至延平鄉公所致送球鞋及籃球,紅葉國小校長黃子誠代表接受捐贈,他強調偏遠學校孩子因家庭因素或隔代教養,環境並不好,對於救國團及同濟會的愛心,他表達最誠摯的敬意與謝意,也希望孩子長大後,有能力回饋家鄉和部落。

關懷偏鄉~深耕地方愛心公益活動,延平鄉救國團與海端鄉同濟會共同捐贈球鞋及籃球,並在延平鄉公所舉辦捐贈儀式。(圖/台東縣救國團提供)

台東縣救國團總幹事林耀埜表示,延平鄉內學校積極推廣棒球、籃球及足球運動,孩子們亦熱衷運動,冀望從運動中凝聚向心力與競爭力,學習團隊合作與建立正確的人生觀,惟學童運動量大、球鞋磨損很快,籃球使用量大,急需球鞋及籃球供應,讓熱愛棒球、籃球及足球運動的小朋友們可以安心練習,延平鄉救國團江會長才拋磚引玉,發起社團共同響應捐贈活動。

關懷偏鄉部落學童,為學校找資源,台東縣救國團愛心不落人後,持續推動愛心公益活動,鼓勵民間參與社會服務工作以照顧弱勢族群外,更結合一群企業主熱情相挺,一起幫忙偏鄉學校弱勢學童達成目標,替小朋友圓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