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克恩三世戰蔡齊哲 運彩看好猿中斷對兄弟3連敗

▲▼中職桃猿VS富邦。克恩三世(圖/記者李毓康攝)

▲克恩三世。(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7日在洲際球場迎戰Lamigo桃猿,派出蔡齊哲先發對上克恩三世,7日運彩開盤,看好桃猿中止對戰兄弟3連敗。

目前桃猿出賽51場,以32勝19敗,勝率6成27之姿穩坐龍頭,不過僅領先第2名的統一獅1.5場勝差,若桃猿7日贏球,且在新莊的富邦擊敗統一,那麼桃猿就能點亮魔術數字「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恩三世前一戰僅投2.2局,被統一獅狂敲10支安打、掉8分,是今年最糟的一役。本季出賽11場,其中有8場優質先發,拿下6勝1敗、防禦率3.76的成績,今年面對兄弟,拿下2勝0敗、防禦率2.81,彭政閔、張志豪、陳子豪都曾經從克恩三世手中敲出全壘打,張志豪和彭政閔的對克恩三世打擊率都在4成以上。

蔡齊哲11場出賽,包含了8場先發,其中1場「假先發」,拿下2勝5敗,防禦率7.86的成績,至今為止11場出賽都掉分,陳俊秀今年對戰蔡齊哲,6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是蔡齊哲必須小心的對手。

7日運彩開盤,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總分、單雙數4種玩法。讓分方面開出桃猿讓1.5分,賠率1.60,兄弟受讓1.5分,賠率1.90,大小總分開出12.5分,大分賠率1.70,小分賠率1.80,不讓分方面桃猿賠率1.35,兄弟不讓分賠率2.45,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