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Caddy Maxi特仕版很會載 限量200台、112.3萬元開賣中

福斯商旅Caddy Maxi冠軍特仕版「座好座滿」 限量200台、112.3萬元起開賣中(圖/翻攝自福斯商旅)

▲為歡慶Caddy車系在全球創下開春第200萬輛新車下線的里程碑,福斯商旅即日起在台推出限量200台的Caddy Maxi冠軍特仕版。(圖/翻攝自福斯商旅,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向來以靈活空間表現及承載需求,縱橫商旅市場的福斯商旅Caddy車系,2018年開春精益求精創下了第200萬輛新車下線的歷史里程碑;有鑑於此福斯商旅更針對七人座MPV市場,另行推出限量200輛的Caddy Maxi冠軍特仕版,在台建議售價112.3萬元起。

福斯商旅Caddy Maxi冠軍特仕版「座好座滿」 限量200台、112.3萬元起開賣中(圖/翻攝自福斯商旅)

▲Caddy Maxi冠軍特仕版提供限量精裝6款車色與外觀同色的車內儀表飾板,並搭配「Woodstock」運動鋁合金輪圈。

在Caddy Maxi獨有的身型線條當中,本次推出冠軍特仕版則是提供精裝限定的六種外觀車色(紅、金、棕、藍、銀、黑),搭配與外觀同色的車內儀表飾版、高亮度氙氣頭燈、LED日行燈、16吋「Woodstock」運動鋁合金輪圈,展現出科技與運動風格兼容的車格氣息。

同時受惠於「長」人一等的3,006mm車身軸距,Caddy Maxi冠軍特仕版採用正七人座車格設定,擁有相當靈活多元的承載空間表現;搭配舉凡三幅式真皮方向牌、Alcantara麂皮座椅恆溫空調、5吋TFT彩色顯示螢幕在內的多樣實用配備,絕對可輕鬆應對家庭出遊的各項需求。

福斯商旅Caddy Maxi冠軍特仕版「座好座滿」 限量200台、112.3萬元起開賣中(圖/翻攝自福斯商旅)

▲豐富的內裝實用配備,也讓Caddy Maxi產品CP值更為優異。

至於在動力表現上,Caddy Maxi冠軍特仕版仍維持汽、柴油動力編成;汽油車型搭載1.4L T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25匹/22.4公斤米),並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柴油車型則是以2.0L T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作為主力,擁有102匹、25.5公斤米峰值輸出,對應六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佐以電子行車穩定、加速循跡控制系統、防鎖死煞車、電子煞車力道分配、二次碰撞預煞系統以及全車標配的駕駛疲勞偵測警示系統等安全配備,自然是台灣消費者不得不錯過的一款家庭乘用車。

建議售價:
Caddy Maxi 冠軍特仕車 1.4 TSI:112.3萬起
Caddy Maxi 冠軍特仕車 2.0 TDI:122.3萬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