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小昆凌生了! 喜分享「親餵母乳片」眼神裡全是愛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台巴混血女模Kimberlly(陳怡伶)擁有E奶的曼妙身材外,還有「小昆凌」的封號,5月宣布已經懷孕9個月的消息,也順利在3日產下寶貝兒子,大方曬出餵母乳的照片,臉上盡是幸福的笑容。

▲Kimberlly。(圖/翻攝自Kimberlly臉書)

▲Kimberlly。(圖/翻攝自Kimberlly臉書)

Kimberlly在3日時經歷了35個小時,終於順產出寶貝兒子「小天宇」,樂得在IG上報喜:「3720公克,51公分。」坐月子的這段期間她也是親餵母乳,6日時分享一段3秒的哺乳影片,看著兒子專心喝奶的模樣忍不住露出幸福的笑容,在心裡也默默盼望著小天宇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berlly。(圖/翻攝自Kimberlly臉書)

▲▼Kimberlly喜獲一子,大方曬哺乳影片。(圖/翻攝自Kimberlly IG)

▲Kimberlly喜獲一子,大方曬哺乳影片。(圖/翻攝自Kimberlly IG)

事實上,Kimberlly當初突然公布懷孕消息,嚇壞不少粉絲,但她仍不想再隱瞞,為了工作而隱藏真實生活,實在很累很緊張,出門都怕被發現,隨後也分享了一系列全裸或穿著薄紗和老公拍攝的孕婦寫真,相當唯美,現在孩子出生了,粉絲們也都送上第一時間的祝福。

▲▼Kimberlly孕婦寫真。(圖/翻攝自Kimberlly臉書)

▲Kimberlly曾分享孕婦寫真。(圖/翻攝自Kimberlly臉書)

▼Kimberlly哺乳。(影片/取自Kimberlly IG,如遭刪除請見諒)

 

Kimberlly Chen 陳怡伶(@kimberlly_ch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