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20刀狠砍弟慘死喝農藥自殺 遺言:只能一命賠一命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6日下午發生1起哥哥持刀砍弟弟的人倫悲劇,1對何姓兄弟疑似因為土地糾紛,雙方多次發生衝突,在昨天下午談判時,哥哥持菜刀追砍弟弟20刀,最後慘死在街頭,在7日晚間凶嫌打電話給兒子,表示:「殺了你二叔,只能一命賠一命」。



▲兄20刀狠砍弟慘死喝農藥自殺,遺言:只能一命賠一命。(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7日上午在士林區溪山山區發現何嫌的遺體。(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透露,案件發生後嫌犯何良鑑(65歲)直接逃離現場,專案小組研判何嫌應該是往山裡逃竄,隨即展開搜山,不過何嫌的兒子在晚間突然接到電話,在電話裡何嫌表示「怎麼辦,我殺了你二叔,只能一命賠一命了」。



接著就掛斷電話,回撥時已經關機,專案小組當時擔心何嫌會畏罪自殺,北市刑大科偵隊隨即以手機發話最後的定位展開追緝,沒想到在7日早上9點14分時,發現何嫌倒臥在溪山山區的香蕉園中,初步研判是喝農藥自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何嫌6日因土地糾紛持刀砍死弟弟後,7日畏罪自殺亡。(圖/記者陳豐德攝)
▲▼士林凶殺案,現場招魂。(圖/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