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換尿布「矮額我不敢碰」 公主病媽生孩子只顧炫耀IG餵奶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公主病不只可能會發生在女友、女同事身上,有時就連媽媽也是!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抱怨,朋友樂樂(化名)已經27、28歲了,因為沒錢才遲遲未跟男友結婚,但兩人育有一名小孩,她從寶寶出生之後就沒幫忙換過尿布,還一邊嫌棄「矮額我不敢碰」一邊丟給父母幫忙,等到要餵奶時才拿著奶瓶自拍PO到Instagram展現母愛,「到底有什麼病?」

▲嬰兒,母嬰,尿布,爬行,親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樂樂生下孩子卻從來沒幫忙換過尿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文中提到,樂樂與男友都沒有錢,雙方父母也希望是由對方家庭出錢辦婚禮,才會一直拖著沒有結果,但她老是抱怨男方母親買了什麼奢侈品、未來的公公又買了什麼送給女兒,「那為什麼沒錢幫我們結婚?」就連想讓他們帶小孩方便贈送的汽車也被嫌得一無是處,「怎麼不是送我喜歡的款式?要買就買高級車、進口車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誇張的是,原PO原本以為這個「症狀」會在小孩出生後減緩,結果反而更嚴重,樂樂不僅自己和男友搬到外面住,把孩子丟給長輩照顧還一直嫌棄方法不對,甚至直接罵自己的父母無腦、講不聽,「她不願意照顧小孩,意見還超級多,而且小孩出生到現在她沒幫忙換過一次尿布,還說『矮額我不敢碰!那個其他人會弄啊』,生孩子的目的大概就只剩下拿個奶瓶餵奶,然後PO上IG展現母愛吧。」

寶寶,喝奶,奶瓶,牛奶,嬰兒。(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認為,樂樂根本只把小孩當成PO文炫耀的工具之一。(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用的東西都比我高級、奢侈,化妝品全是專櫃貨,手機出新的就要換,養貓、養狗、養兔子就是不養自己的小孩。」原PO無奈地說,兩個人整天不工作,錢花完就跟朋友、家人要,男友送個3顆金莎就PO文炫耀,怎麼就沒想到感謝送車還給生活費的父母,「到底有什麼病?」

這篇抱怨文6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王子與公主病」PO出,獲得網友熱烈討論,還紛紛留言調侃,「這看起來就是公主癌配王子癌,末期沒藥醫」、「這兩人真的是絕配,拜託務必天長地久,不要放生來殘害他人」、「真心替他們的父母感到可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