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忘了關!吹風機1小時直吹...4天男嬰「腿燒黑遭截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駐馬店一名出生4天的早產兒寶寶,待在保溫箱中接受醫院照顧,但一名護理師幫他洗澡後,竟將忘了將吹風機關掉,一直掛在保溫箱上,最後寶寶腿部皮膚都焦黑了,被迫因燙傷而截肢。但醫院卻一直不願出面賠償。

▲護理師疏失造成早產男嬰腿部被燒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護理師疏失造成早產男嬰腿部被燒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新蔡縣閆女士的孫子過年前出生,因為是早產兒,所以住在醫院的保溫箱,但才出生第4天就出事了,「她把吹風機放小孩旁邊,一個多小時沒人發現,等到發現,已經燙壞了,她說是她們的失誤,是她們護理不周到」。

影片中可見,寶寶躺在保溫箱中,左小腿全被燒黑了,皮膚也裂開,不斷踢著腿大聲嚎哭,可憐的模樣讓人看了相當不捨。最後他不得不接受截肢手術,左小腿以下全被截掉,才4天大就被迫接受現實殘酷,家人看了心中都在滴血。

▲護理師疏失造成早產男嬰腿部被燒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閆女士無奈地說,「人家四肢都齊全,現在弄得殘疾怎麼辦?」寶寶現在已經6個月,但病情仍不穩定,雖然多次向新蔡縣婦幼保健院要求賠償,但院方卻表示達不到要求,一直推拖,到現在都沒有解決方法。

消息傳出後,許多大陸網友也紛紛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新聞來關注這個事情,寶寶太可憐了,這些不負責任的人,不應該在這些崗位上」、「看的哭,孩子一輩子被她毀了,怎麼補償都無濟於事。她這是故意犯罪!誰會任憑孩子哭一小時不管!有些人的腦子和心是什麼做的,這麼小的孩子被吹成這樣,太心痛了!希望她坐牢」、「看了真是心疼,都快哭了好麼,這種護理人員就該下地獄」。

詳細影片請點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