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仙境!南投鯉魚潭旁「神秘境」 鳳凰花包圍下盪鞦韆

點評:去鯉魚潭時可以順遊喔!

▲謝緯紀念營地。(圖/網友molly88866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謝緯紀念營地鳳凰花灑滿一地,其內還有鞦韆、溜滑梯。(圖/網友molly888666提供,以下皆同,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這在台灣嗎?時序進入象徵畢業的鳳凰花季,隱身在南投埔里的謝緯紀念營地,豔紅花朵舖滿地面,構成一幅如夢似幻的圖畫,營地內還有鞦韆、溜滑梯,可以一邊盪鞦韆一邊眺望前方湖光山水,仙氣逼人。

▲謝緯紀念營地。(圖/網友molly88866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近期鳳凰花盛開,灑滿一地舖成紅地毯,為營地增添色彩。

位在南投埔里的謝緯紀念營地設立於1981年,20、30年前曾是教會辦營地活動的首選,隨著活動風氣不再,鞦韆和溜滑梯等設施也蒙上一層黯淡,佈滿時光流逝的痕跡。但因為近期鳳凰花盛開,為營地增添艷紅色彩,美得令人屏息。

除了大肆盛放和掉落一地的鳳凰花,營地內還有少女心爆發的鞦韆和溜滑梯,雖已陳舊,坐在鞦韆上可遠眺前方鯉魚潭山光水色,與花共舞的美照唾手可得,讓旅人紛紛沉浸在紅花、山巒和湖水的柔情包圍中。

▲謝緯紀念營地。(圖/網友molly88866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謝緯紀念營地屬私人場所,為表示禮貌,入門前要按門鈴,並不要喧嘩、留下垃圾。

由於謝緯紀念營地屬私人場所,為表示禮貌,入門前要按門鈴,告知營主要參觀、拍照才能進入,也切記,參觀、拍照之餘,勿留下任何不屬於此地的物品,共同愛護此處美麗秘境。

謝緯紀念營地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鯉魚路25號
電話:049-2992352(屬私人場所,入園前要按門鈴說要拍照才能進入)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