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槓違停!他巧錄「黑衣妹」23秒畫面 網全歪樓:重看好幾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背影可以!台北一名女網友抱怨,她搭乘677號公車時,司機險與女騎士擦撞,對方不顧車上都是乘客、憤而停車大罵,而她也將全程錄下PO網。沒想到網友看完全歪樓,紛紛跪求黑衣正妹的正面照。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26日晚上搭乘677號公車時,司機為閃避違停的婦人,直接將車也停在路中間開罵,車上的乘客見狀也不斷安撫,原PO也將全程錄下PO網。

▲▼公車槓違停!他巧錄「黑衣妹」23秒畫面 網全歪樓:重看好幾遍。(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車司機險撞到違停的婦人,憤而停車大罵。(圖/翻攝爆料公社)

▲▼公車槓違停!他巧錄「黑衣妹」23秒畫面 網全歪樓:重看好幾遍。(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影片全都歪樓,目光放在黑衣女子身上。

沒想到,網友看完紛紛歪樓,「我的重點只在黑色衣服的妹」、「我要妹子轉身啦!」、「跪求黑衣妹子正面」、「跪求黑衣女生臉書IG」、「樓越來越歪了」、「連女生都在看,可見正面一定很正」、「這個背影...阿嘶~」、「怎麼有時間錄側面?沒時間轉個90°錄正面呢?」,還有人說「我已經看好幾遍了,她還是不轉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