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勸醉友人回家...她反被抓住強吻襲胸 還被抱到大腿

達志示意圖 女 哭 傷心 男女 配圖

▲強吻女友人,醉男GG了。(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和女性友人小美(化名)到居酒屋消費,因飲酒過量而對居酒屋女員工有失態行為,於是被小美叫到店外溝通,沒想到他卻出手抓住小美想強吻,還強抱至大腿中間,同時碰觸胸部!後來是居酒屋員工聽見小美呼救聲,趕緊上前制止。台中地方法院近日依犯強制罪,判陳男拘役55日,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據判決書提到,小美見陳男飲酒過量而擾亂,於是請他到居酒屋外溝通,苦勸早點回家,卻被他抓到面前欲親吻,抗拒並推開後,仍被強吻得逞,後來更被強抱至大腿中間,同時碰觸胸部,直到居酒屋內其他員工聽聞呼救聲,到場制止,全案也因此曝光。

由於陳男坦承犯行,也有監視器錄影光碟及錄影畫面翻拍照片等文件,法官認定事證明確,堪以認定他做出強制犯行,應依法論罪科刑。

判決書指出,法官最後認為陳男與小美為朋友關係,本應對他人身體及活動自由予以尊重,卻因酒後失態而做出強吻、強抱等行為,顯屬不當,但犯後坦承犯行,也與被害人調解成立,賠償損害,並獲取對方諒解,堪認確有悔意,量處拘役55日,所宣告之刑,以暫不執行為宜,宣告緩刑2年,以勵自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