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車排氣管燙腳!大媽報警盧醫藥費「改裝會燙」 5分鐘影片網笑歪

▲大媽被排氣管燙到。(圖/翻攝自YouTube)

▲婦人要求對方賠償醫藥費。(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婦人日前中午到麵店吃飯,離開牽車時,不慎被停旁邊的機車排氣管燙傷,氣得找來警察、當事騎士對質。警察聽完來龍去脈,不斷好言開導並講道理,但婦人始終聽不進去、堅持提告,要求對方賠償急診費及後續醫藥費。

「這真的是腦殘到了極致的境界...!」一名網友5日在YouTube貼出影片,只見婦人稱,自己吃完麵出來要牽車,被停在一旁的機車排氣管給燙了一下,「我在牽車沒有看到後面阿,如果我知道它會燙的話,根本不會去弄到它,牽車總是要一個彎度吧。

婦人向警方表示,希望騎士賠償掛急診的費用,及後續5天的醫藥費,還強調醫生說會留疤;甚至抓住改裝排氣管這點,認為就是因為改裝,才害自己被燙到

聽到這番說詞,騎士傻眼吐槽,「重點是我的車離很遠,起碼有一台車的距離,而且妳拉車也有在看,這是我的問題嗎?還有就算不改裝,排氣管還是會燙阿!」

►影片請點這裡

▲警察先生好好講道理,婦人就是不聽。(圖/翻攝自YouTube)

▲警察先生好好講道理,婦人就是不聽。(圖/翻攝自YouTube)

而警方也無奈道,「這邊停車部分是沒有問題的,若有疑慮,可以拍照請環保機關發函給他,去做驗車的動作。」這時,婦人忍不住連聲問,「那意思是我比較衰就對了?」

面對婦人莫名的堅持,警察只好把話攤開講,「那應該是您應注意而未注意,以您的意思來說,您停車的時候,周邊都不能有任何的車輛囉?您牽車時可能不小心,或者是車太重腳不小心滑了一下,這樣子說是別人的過失,合理嗎?」

雖然警察好說歹說,最後婦人還是赴警局報案,直言要法官替她討公道。而網友們看完紛紛搖頭,回應道「笑歪XD」、「請問阿姨,妳的車在哪裡出沒,我也去碰一下領醫藥費,大家一起去朝聖」、「臭老太婆,自己的問題在那邊機機歪歪」、「台灣大媽無極限」、「他送貨剛回來,我不知道排氣管是燙的,笑死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