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韓國隊班師奧地利 藏招世界盃展身手

▲南韓球星熱刺孫興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一哥孫興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俄羅斯世界盃開幕戰還有9天,韓國隊目前在奧地利做最後的準備,奧地利氣候溫度與俄羅斯相近,給了韓國球員適應氣候的良好條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隊將在此訓練8天,並將與玻利維亞和塞內加爾進行兩場熱身賽。先前的兩場熱身賽中,韓國隊以2比0扳倒洪都拉斯,1比3不敵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國家隊。總教練申臺龍認為,韓國隊目前的狀況還不是最完美,來到奧地利這幾天就是要為世界盃做最後的衝刺。

韓國隊在6月11日與塞內加爾的熱身賽將不會有電視轉播。而這引起了同組對手瑞典隊的不滿,認為國際A級比賽沒有電視轉播是不被允許的,這會影響到球隊情資的搜集。

▲南韓主帥申台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主帥申台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申臺龍而言則是利多,能避免暴露過多韓國隊的戰術,申臺龍說道,「熱身賽的目的就是進行戰術試驗和球員考察,但接下來的兩場熱身賽將會以最佳陣容出戰,將戰術貫徹到100%的程度。現代足球的一部分就是資訊戰,請原諒我們不能公開一切。」

韓國隊所在的訓練基地位於奧地利薩爾斯堡,音樂神童莫札特誕生的故鄉,藝術氣息濃厚,在薩爾斯河畔有安靜的鄉村風景,韓國隊下榻的飯店附近設有完善的足球訓練基地,非常適合世界盃前最後備戰。

申臺龍說,「輸球後我們有一些細節需要調整,我們在友誼賽中並沒有展現出全部的實力,將利用接下來的兩場友誼賽加強,在世界盃上最大化我們的實力。」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