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支8元!大媽跑銀行「買2支原子筆」 狂盧女櫃員:有夠好寫的

▲▼書局,誠品,筆類,原子筆,示意圖,書店(圖/本報資料照)。

▲你喜歡哪款原子筆呢?(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支8元的筆,意外成為大媽的最愛!1名銀行女櫃員經常會接洽各種客人,她先前到文具店隨便購入8元的便宜原子筆,讓顧客簽名用;沒想到,有位大媽才剛接過筆就立刻大叫,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筆實在太好寫,讓她忍不住好奇「多少我跟你買」、「你有幾支筆都賣我」。

Dcard網友4日分享好友在銀行的真人真事。當時,女櫃員替1名客人辦理存錢業務,順手遞筆給對方時,竟然聽到大聲的驚呼,還以為自己哪個程序弄錯了。拿著筆的大媽則立刻問,「這筆哪裡買的有夠好寫的」,聽到只是8元的筆,還繼續堅持,「8元?那我10元跟你買,你有幾支我都跟你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銀行規定不能跟顧客有金錢上的往來,女櫃員乾脆大方送她,但對方非常堅持,「不行!我10元跟你買,你有幾支筆都賣我!」最後,大媽總共拿了2支筆,並把20元放在桌上就迅速離去。而傻眼的女櫃員只能再去買筆補貨,平常借給同事不見就算了,好不容易買好了,又被客人拿走,讓她直呼「人生好難」。

▲▼大媽驚呼原子筆太好寫。(圖/翻攝自Dcard)

▲這支讓大媽驚呼連連的原子筆真面目也揭曉。(圖/翻攝自Dcard

對此,許多網友也笑翻,還有人提到,自己的工作也是常需要客人簽名,每次看到她的筆,都會問「這筆滿好寫的耶,哪裡買的」,至今已激發超過20名客人的好奇心,1支筆引起的互動相當熱絡。

其實,價格實惠的原子筆在網路上早就有多起討論。PTT也曾有網友詢問,到底學生時期的原子筆霸主是誰,許多人雖然力推日本品牌,但價格介於8到15元的原子筆也深受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