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賭盤反指標」英格蘭 過去3屆僅一次過盤

 ▲2018世足賽英格蘭、隊長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足球祖國」之稱的英格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令全球瘋狂的世足賽即將開踢,也是全球彩迷最期待的一場運動盛會。有「足球祖國」之稱的英格蘭向來給人實力出色,但成績不理想的印象,「三獅軍團」也成為了賭盤反指標,過去3屆世界盃竟然只有過盤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2006年德國世界盃以來,「三獅軍團」英格蘭最佳成績只踢到8強。2006年世足賽英格蘭5場比賽僅有1場過盤,最終於8強賽被葡萄牙PK賽淘汰。2010年南非世界盃,英格蘭小組3場比賽全輸盤,最後16強輸給德國結束世界盃之旅。

2014年巴西世界盃英格蘭落到「死亡之組」,複製2010年小組賽3場全輸盤的歷,而該屆「三獅軍團」成績更加慘烈,最終以2敗1和成績排名小組墊底,直接打包回家。英格蘭過盤率低,不符合外界期待,也成了賭盤反指標。

今年俄羅斯世界盃英格蘭抽了個「好籤」被分在G組,與比利時、巴拿馬、突尼西亞同組,分組抽籤結果一出來信心大振,英媒普遍認為能夠輕鬆在小組賽出線,若無意外,將與比利時爭奪小組第一。

本次世界盃英格蘭23人名單,由英超熱刺明星前鋒凱恩(Harry Kane)領銜,誓言奪回暌違52年的大力金盃,這位英格蘭隊長信心爆棚,他也放話,「相信我們能夠贏得冠軍,我們有冠軍實力。」

▲▼      英格蘭國腳Harry Kane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格蘭當家前鋒凱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 2018世足G組英格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