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提蔡英文「母性說」惹議 館長怒駁:我講石頭你們卻寫雞蛋

▲▼「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上說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圖/翻攝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澄清自己並沒有批評女權主義。(圖/翻攝自館長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近日對時政有感而發,尤其在公托問題上,因此與民進黨政治人物槓上,並在3日的直播中提到總統蔡英文「沒有結婚也沒有生小孩」,似乎無法體會做父母的辛苦。此番言論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有女性民眾不滿,質疑有無結婚、生孩子與施政關聯性何在?但也有人認為館長的話句句在理,只是被有心人士刻意曲解。

▲▼「政府不做我來做!」館長霸氣:有小孩員工每月補助三千。(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針對公托問題,館長霸氣:政府不做我來做,有小孩員工每月補助三千。

館長日前因不滿總統蔡英文未思考周全國內情形,就宣布捐100萬美元給世界衛生組織(WHO)作為伊波拉防疫基金,因此痛批「ㄊㄇㄉ幹你娘,動不動就一百萬美金,幾億幾億的做凱子」,該言論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回嗆「你們這些沒心沒肺的垃圾是在靠北三小」,雙方在網路上隔空交火。

▲▼館長回段宜康「靠北殺小」戰。(合成圖/翻攝寶寶愛館長YouTube、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館長VS段宜康「靠北殺小」戰。(合成圖/翻攝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3日在直播中透露,2016總統大選時身邊朋友的票都投給蔡英文,因認為女性應該都會具備母性的光和愛,且把人民當作自己小孩照顧,不過之後才知道原來「蔡英文沒有結婚也沒有生小孩」,同時還提到執政黨當時的非核家園等政策到現在都還沒徹底實施,呼籲網友應在「爛蘋果中挑比較好的」,似乎意味著目前情勢應該支持國民黨。

館長提出蔡英文「沒結婚沒小孩」的言論引起網路兩派論戰,網友紛紛留言「今天你要批空心菜沒差何必扯單身不結婚就沒同理心」、「炒作媒體提升自己曝光率與獲益啦聽聽就好」:但也有人表示支持,「支持舘長談政治理念傲慢的黨及垃圾政客準備滾下台」、「阿館要小心已出現全面抹黑而且政治面是两刃刀」。

面對網友的批評,館長4日則在直播上澄清,「台灣第一個女性總統沒有生小孩,指的是她沒有同理心,不能體會當父母的辛苦」,質疑「政策為何不把金錢花在人民身上」,並強調自己根本沒有批評女權主義,直指「我明明講的是石頭,你們卻寫雞蛋」,懷疑有心人士刻意抹黑、亂帶風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