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瑞士23人曼赫麥迪傷勢割愛 札卡、夏奇提領銜

▲▼瑞士,夏奇提(Xherdan Shaqir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士公布世足賽23人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瑞士公佈最終23人名單,保留17位2016年歐洲盃成員、9位為國家隊出戰50場以上,可惜主戰前鋒曼赫麥迪(Admir Mehmedi)依然無法走出傷勢遭到割愛,繼續由札卡(Granit Xhaka)、夏奇提(Xherdan Shaqiri)「黃金中場」領軍。

相較於先前公布的27人,2016年才入選國家成人隊的小賀南德斯(Edimilson Fernandes)遭割愛,留下經驗較豐富,2007年起為國家隊出戰67場的大賀南德斯(Gelson Fernandes),曼赫麥迪依然無法解決傷勢問題,也無法進入最終23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終的23人,由效力英超兵工廠的札卡、搭配「瑞士梅西」之稱的夏奇提黃金終場,不動右路利赫茲泰納(Steohan Lichtsteiner),德甲多特蒙德的門將布爾基(Borussia Dortmund)鎮守最後一道防線。

瑞士在世界盃開打之前,與西班牙進行熱身賽1比1握手言和,接下來還有一場與日本的熱身賽。而分在E組的他們,首戰就要面對分組最強的5冠巴西,依序則是塞爾維亞、哥斯大黎加。

瑞士23人名單:

守門:布爾基(Roman Buerki)、姆沃戈(Yvon Mvogo)、索姆爾(Yann Sommer)

後衛:阿卡吉(Manuel Akanji)、朱魯(Johan Djourou)、艾爾凡迪(Nico Elvedi)、朗恩(Michael Lang)、利赫茲泰納(Stephan Lichtsteiner)、慕班傑(Jacques-Francois Moubandje)、羅德里奎茲(Ricardo Rodriguez)、沙爾(Fabian Schaer)

中場:貝赫拉米(Valon Behrami)、澤馬伊俐(Blerim Dzemaili)、G.費南德斯(Gelson Fernandes)、弗洛勒(Remo Freuler)、夏奇提(Xherdan Shaqiri)、卡札(Granit Xhaka)、祖柏(Steven Zuber)、札卡利亞(Denis Zakaria)

前鋒:卓米奇(Josip Drmic)、恩布洛(Breel Embolo)、賈爾拉諾維奇(Mario Gavranovic)、塞佛洛維奇(Haris Seferovic)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