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格里茲曼還是不透露下家:只想專心世界盃

▲法國足球國家隊。前鋒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前鋒格里茲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上個月的歐聯盃(歐霸盃)決賽,在法國帥哥前鋒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梅開二度下,幫助馬競以3比0擊敗馬賽奪下冠軍,傑出的表現也讓他的「轉會」傳聞再度滿天飛,曾經表示會在世界盃前決定下家的他表示,日前決定不透露,「現在就是專心在世界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效力馬德里競技的格里茲曼,近日動向備受矚目,多家媒體都表示原本效力馬德里競技的他,有可能轉會至巴塞隆納,而他先前也曾表示,自己一定會在世界盃前決定好下個賽季的去向,「我希望所有事情都在世界盃前塵埃落定,因為到時候我會把精力全部放在世界盃。」

不過現在轉會傳得沸沸揚揚,格里茲曼卻不再說明,「我不會被這些傳聞影響,我現在的狀態很好,且對世界盃充滿信心,我相信我的球隊,我們必須要腳踏實地、盡可能在世界盃取得成功。」

據悉,巴塞隆納雖然將目標放在格里茲曼身上,不過若是他遲遲不回答,巴塞隆納也會將目標轉移,不過他們對於格里茲曼轉會相當樂觀,「因為格里茲曼在巴塞隆納才會贏得更多冠軍。」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