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F16飛官吳彥霆撞山失聯 搜救人員發現屍塊

▲▼尋獲肩章。(圖/現場民眾提供)

▲民眾尋獲疑似F-16戰機駕駛吳彥霆肩章。(圖/民眾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空軍花蓮基地1架獨立12偵察隊F-16戰機4日下午1點43分參加漢光演習時,在飛往東北部基隆附近空域途中失聯,已於1405分派遣S-70C機前往基隆粗坑附近山區。目前,在撞擊點附近找到一塊3x3公分的 「疑似」屍塊,仍待進一步鑑定。

國搜中心表示,14:07分國防部通報,13:43分空軍單座F-16戰機執行支援漢光演習任務時,於N25-05、E121-45(基隆市暖暖區山區)上空光點消失,14:05分國防部S-70C型機、編號C-493起飛前往搜尋。

國搜中心說明,本中心獲報即通報消防署請基隆市消防局、新北市消防局及宜蘭縣消防局派人車前往搜尋,並請空勤總隊搜救機先行備便。14:54分國防部請救空勤總隊支援空搜,並立即下令空勤總隊搜救機起飛前往搜尋。

最新消息指出,疑似飛機殘骸已在瑞芳滴水子路29號發現,為現場1名登山客報案。詳細地點位於五分山登山步道21公里處。另外,搜救人員也在撞擊點附近發現了疑似的屍塊,詳細情形有待釐清。

▼漢光演習F16在暖暖失聯,登山客疑發現殘骸。

▲▼疑殘骸找到!漢光演習F16失聯,登山客發現。(圖/民眾提供)

▲▼疑殘骸找到!漢光演習F16失聯,登山客發現。(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