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還要兼教練?小7首開健身房引爆網友熱議:好對付奧客

▲▼小七健身房             。(圖/業者提供)

▲小7首開「BEING fit」運動複合店型,現場都有教練在旁指導顧客。(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看準現代人對身材體態與健康的極度重視,繼日本全家(FamilyMart)推出結合便利商店與健身房的店面後,台灣小7也於今天(4日)正式公佈運動複合店型,取名「BEING fit」,其樓下是門市,二樓是健身房,此消息一出受到網友熱議,認為小7實在太狂,另也許多人都在問,「店員還要兼教練?」、「該不會以後小七店員還要考健身教練吧?」。

繼在板橋車站內開設的首家美妝復合式店型「K・Seren」後,小7今天再度發表「BEING fit」運動複合店型,其二樓總坪數55坪,備有近40種運動器材、多元團體課程、私人教練課程、置物櫃、淋浴間等。而收費方式則提供免綁約形式服務,採閘門感應icash2.0支付進出場,單次計費第一個小時一百元,之後每半小時40元,同時能累積OPENPOINT點數,更能運用點數兌換免費運動時間。

▲▼小七健身房             。(圖/業者提供)

▲▼小七健身房             。(圖/業者提供)

小7指出,BEING fit運動複合店首家店選在台北松江路、行天宮附近住商辦混合商圈,因看準這裡的顧客樣貌多元,包含有住戶、上班族、學生、觀光客等,而營業時間為每天早上6點到晚上12點,並非24小時營業,且現場都會有4位健身教練教導顧客如何使用器材,另有拍攝各個器材使用影片在電視螢幕輪流播放。

目前「BEING fit」運動複合店型只能使用icash2.0支付進出場,但現場無法儲值,得到一樓的門市,而人數上限50人,並採用「Clean Zone空氣淨化品質監控」,能即時數位監控人流與空氣品質。小7指出,二樓健身房共分成4大區域,分別為重量訓練區、自由訓練區、多功能訓練區及有氧訓練區,總計40種運動器材。另有多元團體課程,如TRX懸吊訓練、芭蕾雕塑、壺鈴、皮拉提斯、瑜珈等。

▲▼小七健身房             。(圖/業者提供)

除二樓是健身房外,一樓的門市總坪數也有66坪,並以「運動」為主軸設計,且日用品貨架多達6台,提供超過640項日用品,整體品項數則超過3,000種商品。此外,門市還設有無印良品店中店,導入3台貨架,除了文具、休閒食品、個人化盥洗用具外,其中1個貨架是專門販售男女內衣褲及襪子,搶攻運動商機。

小7說,「BEING fit」還有提供專業的一對一私人教練、團課及企業包班服務,但詳細的收費方式消費者可諮詢專線。至於後續的拓點,目前第二家店已經在規劃中,地點會以都會忙碌區為主。

對於小7首開健身房,網友們都紛紛表示太狂了,其中也有不少人認為收費方式太貴,「生前契約不遠了」、「7-11遊樂園指日可待」、「貴爆了!現在月費才1000左右...一天一小時,20天2000...還有一小時是練什麼啦!」、「費用還好啦,健身器材耗損快若碰到奧客更慘,還有水電等支出也不少啊!」、「太貴了吧!去一般健身房算單次還比較便宜」、「一小時一百,也太貴了」、「店員練身體好可以對付奧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