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傳喜訊黃立成「2個月沒回了」 苦笑:我知他個性!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李玖哲入圍今年第29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當天得知喜訊瞬間爆哭,和人在日本的老婆相馬茜通電話,老婆哭了5分鐘,至於從出道以來提拔他的「麻吉大哥」黃立成,李玖哲笑說:「有傳訊息給他,但他2個月了還沒回我。」全場笑翻。

▲▼ 李玖哲傳訊黃立成            。(圖/記者盧薇淩攝、記者李毓康攝)

▲李玖哲傳訊黃立成,2個月沒收到回訊。(圖/記者盧薇淩攝、記者李毓康攝)

入圍當天,老婆人在日本,她也感動落淚,對李玖哲說「你可以的。」李玖哲笑說,有邀請老婆一起走紅毯,「但她還沒答應我,可能看我這禮拜的表現吧。」什麼表現?他搞笑說不是「嘿咻嘿咻」那種,他自己也不太清楚,希望老婆能陪走紅毯。如果真的得獎了,他想帶老婆和公司同事去旅遊,「最辛苦的是老婆跟唱片公司,我這幾年忙工作,沒辦法陪他們。」李玖哲又說到哽咽,「他們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玖哲入圍金曲歌王             。(圖/記者盧薇淩攝)

▲李玖哲入圍歌王。(圖/記者盧薇淩攝)

李玖哲出道時就受黃立成提拔,這次入圍金曲,他也說傳訊給麻吉大哥,但2個月都還沒收到回覆,「但我知道他個性,他忙。」其他圈內好友,如潘瑋柏也有傳訊息恭喜,3日兩人在hito頒獎典禮遇到,潘帥也替他加油。至於會穿著先前得歌王的幸運小物?他笑說:「那件內褲也找不到了。」紅毯衣服還沒準備好,擁有健美身材的他自嘲說:「就穿個褲子、打個領帶就上,但這不可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