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青少棒/陳冠宇93球飆完投勝 桃園市再1勝進4強

▲華南盃青少棒桃園市陳冠宇。(圖/記者楊舒帆攝)

▲華南盃青少棒桃園市陳冠宇。(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華南盃青少棒錦標賽4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A組勝部賽事,桃園市靠著陳冠宇完投7局領軍,以9比3力壓台中市,拿下2連勝,再1勝就能晉級4強。

桃園市與台中市首局都掉分,1局上台中市由顏瑋霆、莊中華、杜家逸連3支安打拿下2分,桃園市1局下還以顏色,董順傑保送後,張翔、張宥鈞觸擊推進,李灝宇掃出安打進帳1分,張宇辰、鍾玉成連續安打補上火力,再加上台中市發生守備失誤,單局攻下4分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線相挺之下也讓先發投手陳冠宇回穩,僅在3局上挨長打失1分,完成7局完投任務,用93球,被敲出8支安打,飆5次三振。總教練曾偉誠首推致勝功臣就是陳冠宇,「第1局遇到亂流,及時回穩,好投的優質先發。」

桃園市全場敲出10支安打,曾偉誠坦言,第1局利用對方守備失誤得分,但比賽中段攻勢有點不連貫,總是缺門一腳,守備穩定投手就比較投,前3棒熄火,第3棒李灝宇關鍵時刻有表現,他此戰2安打,包括1支高飛犧牲打帶有1打點。桃園市獲勝將於5日對戰台北市,勝隊即能以A組勝部冠軍之姿晉級4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