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探員夜店嗨玩「尬舞後空翻」!槍直接噴出口袋射傷觀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喜歡在周末夜出門喝酒跳舞,但時常有人玩得太嗨發生悲劇。美國就有一名在FBI工作的特別探員,在星期五晚上到一間夜店大跳舞,並且炫耀後空翻特技,沒想到槍從口袋裡滑出,當他要撿起來的時候意外走火,射傷一名無辜的觀眾,幸好受傷的路人沒有生命危險。

這起事件發生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這名FBI探員當時已經下班,於星期五晚上到名為「一呎高」(Mile High)的夜店玩,當時大約是凌晨12點45分。影片中可以看到,探員身旁圍了超過百名觀眾,跳得正開心的時候,他蹲下來雙手一揮,直接表演後空翻,沒想到他的手槍就從褲子後面口袋裡噴出來,落地之後探員趕緊衝去撿,卻在此時不小心扣板機,射傷旁邊一名觀眾的腿部。

探員露出很尷尬的表情,影片中還可以看到掉在地板上的槍枝,槍口噴出火光的瞬間,受傷的觀眾立即被送往醫院,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很快就能復原,這名FBI探員的身分沒有被公布,目前也不清楚他是否會受到處分。

警方提到,他們先拘留了誤開槍的探員,之後這個案件已經由FBI高層接手,還在調查當中,FBI方面也表示無法再針對這起案件做更多評論。一名前FBI探員分析,這名男子可能會受到刑事處分,因為這是很糟糕的錯誤,「如果你有武器在身上,就不應該做這種事,我想他會有大麻煩」。

這個探員跳舞的影片很快就在網路上瘋傳,由於這個意外發生過程有點爆笑,美國廣播公司(ABC News)的主播在播報時都忍不住狂笑場,「這名探員舞步跳得不錯,心情很『放鬆』,但他的褲子感覺也鬆了」,另外電視台也公布了緊急專線人員報警時的音檔,一名女性用有點不可置信的聲音說,「好像有人跳舞的時候,槍掉出來了」。

▼影片中還能看到槍枝走火的瞬間。(圖/翻攝自推特/@RyanHaarer)

▲▼一名FBI探員在夜店尬舞,槍掉出來射傷無辜觀眾(圖/翻攝自推特/@RyanHaar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