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鋅杰沒放棄旅外 測試會吸引美職球探

▲開南大學投手林鋅杰球探測試會。(圖/網友提供)
▲開南大學投手林鋅杰球探測試會。(圖/網友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世大棒中華培訓隊投手林鋅杰上周在開南大學進行測試會,吸引美職球探參加,先前被看好有機會出國發展,林鋅杰仍然沒有放棄旅外夢想。

接近190公分身高,19歲林鋅杰最快球速可達150公里以上,先前在春季聯賽登板,面對輔仁大學,先發7局飆出11次三振,現場包括美職費城費城人、辛辛那提紅人、芝加哥小熊,以及中職Lamigo桃猿、中信兄弟皆有球探到場。

上周林鋅杰在開南大學舉行球探測試會,包括堪薩斯皇家隊、密爾瓦基釀酒人等隊派人參與,在球探要求下多投指叉球與變速球,大約投了40球,直球均速維持在90英哩,由於林鋅杰入選世大棒培訓隊,6月中與亞運培訓隊熱身賽,也將有日職球探來台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參加U18世界盃青棒賽,林鋅杰沒有等到旅外機會,選擇就讀開南大學,在總教練郭李建夫調教下,修正下半身動作,郭李建夫認為林鋅杰球質與球威都不錯,但控球穩定性還要加強,同時林鋅杰今年考慮報名中職選秀,但仍沒放棄出國發展。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測試會林鋅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