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豬閨蜜見求救訊息竟回撥電話 害貴婦差點被撕票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Help!」台北市新光三越昨天晚上傳出持刀挾持的事件,一名王姓婦人與閨蜜相約用餐,在地下停車場遭到一名謝姓壯漢以折疊刀抵住右臀部,接著連人帶車被劫走,沿途王女被要求交出手提包與提款卡,機警的她將手機藏在自己的長褲口袋,趁隙傳了用LINE輸入英文求救簡訊給閨蜜,豈料閨蜜竟回撥電話想確認下落,鈴聲大響,讓謝嫌又驚又怒,喝斥她交出手機,並揮舞手中的刀,情勢相當危險。

▲▼謝男持刀挾持王女。(圖/記者陳雕文攝)
▲謝男持刀挾持王女被逮。(圖/記者陳雕文攝)

據了解,王女把手機交出後,嘗試言語安撫謝男情緒,加上她外型秀氣,讓謝心情轉回和緩,並說「我只要錢,拿到了就放人」在桃園及新莊領完11萬5千元後,晚間9點多,謝把車開進汽車旅館,讓王女先進房,並拔掉電話線,又說「等我先走,妳再離開」,王女擔心謝男反悔並對她不利,待謝轉身下樓,她馬上接起電話線向總機求援

▲▼謝男持刀挾持王女。(圖/記者陳雕文攝)
▲謝男喪偶後在大陸娶嫩妻。(圖/翻攝自謝男臉書)

新莊警方獲報到場迅速逮人,並針對此案提出建議,「民眾遇到危險,又無法出聲時,可以下載110視訊報案APP,先開啟定位,並選擇報案常用片語或自行輸入文字,與受理員警對話,避免打草驚蛇。」

▼警方建議,可下載110視訊報案APP,可應對危急時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謝男持刀挾持王女。(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