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鐵血部隊準備好了 塞爾維亞23人名單


▲▼ 世足,塞爾維亞,馬蒂奇(Nemanja Mat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塞爾維亞,馬蒂奇(Nemanja Mat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世足分到E組的塞爾維亞,公布最終23人名單,扣除掉受傷人員,大部分主力都入選,寄望能在巴西、哥斯大黎加、瑞士這個小組中,尋求小組出線機會。

東歐傳統強權的塞爾維亞,前身南斯拉夫1930年首屆世足就踢進四強,這支兩次獲得殿軍的球隊,隨著國家分裂由盛轉衰,2003年與蒙特內哥羅組成聯隊,3年後再次分裂正名「塞爾維亞」。

▲▼塞爾維亞,伊凡諾維奇(Branislav Ivanov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維亞,伊凡諾維奇(Branislav Ivanov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包含前身南斯拉夫,塞爾維亞一共10次闖進世界盃決賽,90年代的鼎盛時期有著「歐洲巴西」的美名,更是在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八強擊敗西班牙,可惜下一輪不敵阿根廷,之後隨著國家分裂才開始沈寂,千禧年後2006年與2010年連兩屆進入世界盃,但分別以32、23名作收。

這份23人名單,原本寄望的主力後衛,同時是教練點名的核心納斯塔席奇(Matija Nastasic),因傷勢影響確定趕不上世界盃,因此只好忍痛割愛。

塞爾維亞23人名單
守門:史托亞克維奇(Vladimir Stojkovic)、拉齊克維奇(Predrag Rajkovic)、迪米特羅維奇(Marko Dmitrovic)
後衛:柯拉洛夫(Aleksandar Kolarov)、伊凡諾維奇(Branislav Ivanovic)、多希奇(Dusko Tosic)、盧卡維納(Antonio Rukavina)、維利柯維奇(Milos Veljkovic) 、羅迪奇(Milan Rodic)、斯帕基奇(Uros Spajic)、 米蘭柯維奇(Nikola Milenkovic)
中場:馬蒂奇(Nemanja Matic)、米里沃耶維奇(Luka Milivojevic)、米里柯維奇塞維奇(Sergej Milinkovic-Savic)、 葛洛耶奇(Marko Grujic) 、利亞伊齊(Adem Ljajic) 、塔蒂奇(Dusan Tadic)、柯斯蒂奇(Filip Kostic)、季弗科維奇(Andrija Zivkovic)、朗多尼奇(Nemanja Radonjic)、
前鋒:米卓維奇(Aleksandar Mitrovic)、普利耶維奇(Aleksandar Prijovic)、約維奇(Luka Jovic)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