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深蹲!大肌肌男邪笑「下面大會很厲害」他臉綠逃走 網全歪樓

運動,重訓,訓練,肌肉,性感,線條,男性,男人,舉重(圖/達志/示意圖)

▲原PO在健身房被肌肉猛男騷擾。(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抱怨,他到健身房時打算練習深蹲,被一名肌肉猛男搭訕「指導」,正當他想嘗試時,對方竟說「老二大的人練這個特別厲害」,並指著他的下體稱讚,讓他怕得直接轉戰別的器材,沒想到肌肉男也跟著走,而網友看完也全歪樓。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PO文表示,剛接觸健身的他到健身房打算練習深蹲,因此到深蹲架旁觀摩,沒想到突然一名肌肉猛男出現詢問「你要做嗎?」,他也立即搖頭回,「因為我沒做過,先旁邊看學習,直接做會怕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肌肉猛男聽完立即示範,並要原PO跟著做,見他猶豫還鼓勵說「我教你啊!」正當原PO以為遇到好心人後,對方卻突然開口「你知道嗎?老二大的人練這個特別厲害」,讓他當場傻眼。

▲健身,肌肉,運動。(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逃到哪,肌肉猛男跟到哪,圖非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你練這個會很厲害」肌肉猛男指著原PO的下體笑著說,讓原PO瞬間石化,連忙道謝之後逃到其他器材運動,但他發現只要他用完一樣器材,對方就會跟著使用;他也說,本想拍照存證,但無奈對方「滿身肌肉」,他擔心會有危險,才沒有動作。

事後,他詢問健身房員工得知,日前才有人在蒸氣室被亂摸大腿,對方也鼓勵他說「直接指認沒關係」,如果屬實將會開除會籍。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下次在遇到可以錄音蒐證」、「個人覺得他的言語已經有點讓人不舒服了!建議你不要再去那家,換別家。」、「對不起我不應該笑的……不過我覺得這樣的騷擾有點難提出證據」、「男生講話本來就會大剌剌,應該還好吧」、「e04,我去健身的時候都沒人理我。被槓鈴壓住的時候還要大聲呼救才會有人慢慢走過來看…」也有網友說,「他可能沒特別意思吧…下次換間健身房吧」。

許多網友直接歪樓,「想看很大的ㄐㄐ」、「炫耀文無誤」、「gay吧,我朋友在某健身房的蒸氣室踩到精液滑倒….」、「在一起,在一起(誤」、「為什麼他教你的時候,你老二會變大??」、「男生要會保護自己XD」、「肛肛好的幸福」,但有網友出面平反說,「深蹲是動作之王,全身都可以練到,對性能力增加是很多人都有講過」。

▼原PO全文。(圖/翻攝爆怨公社)

▲▼跟著我深蹲!大肌肌男笑「下面大會很厲害」他臉綠逃走 網全歪樓。(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