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本土先發4人競爭 吳世豪、林煜清都有機會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富邦悍將,林煜清。(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煜清。(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目前進行48場比賽,拿下21勝27敗,與戰績首位的桃猿、統一有9場勝差,要拿下上半季冠軍機會微乎其微,目前也正在積極安排下半季的投手戰力,包含林政賢、林煜清、陳仕朋、吳世豪等人都有機會,總教練葉君璋說:「我們不會固定先發輪值。」

富邦目前安排3名洋投,羅力、伍鐸、布魯斯固定擔任先發輪值,但在第4、5號先發上,目前還沒有固定人選,葉君璋表示,包含林政賢、林煜清、陳仕朋等人都有機會,也會讓吳世豪試試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說:「林政賢上次表現比想像中的好,陳仕朋也很穩定,雖然林煜清上次只投3局,但還不錯,上半季也會找機會讓吳世豪先發。」

富邦將趁著上半季最後11場比賽時間,找出適合擔任先發的投手,葉君璋說:「我們沒有必要固定先發,只要能力夠,都會有機會輪替先發。」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先發投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