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cm烤玉米一支110元!她怨「可以買2個便當」 網分析這招計價必爆表

▲台灣美食展,多元美食,烤玉米,玉米,烤肉,BBQ,燒番麥。(圖/記者于佳云攝)

▲烤玉米是夜市中人氣食物。(圖/記者于佳云攝,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喜歡吃烤玉米,都會在夜市買一支來啃,但是你知道北中南價格不一嗎?有民眾在台中市北區梅亭街買烤玉米,一支竟然要110元,讓她大開眼界直呼:「1支玉米可以抵2個便當了!」引起其他網友們分享自己購買的經歷,不過也有專業網友指出,價位會那麼高是因為秤重計價。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上一張照片,一支烤玉米目測約30公分,在台中買過最貴的烤玉米約是一支70元至80元,然而這次在梅亭街購買的烤玉米竟被店家收取110元,讓她大開眼界直呼:「1支玉米可以抵2個便當了!」而被其他人留言問到「那好吃嗎?」她說不好吃,超硬的而且超鹹,「可能不合我個人口味啦,也有很多人覺得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秤重的價錢都滿可怕的,我只敢買一隻40的那種」、「其實玉米一根的成本最多十塊……用碳烤加醬料 成本也不會超過30」、「但你還買了」、「 我有買過180的,到現在看到烤玉米都不敢靠近」、「沒寫價格用秤的我都不太敢買,因為金額一定超出妳的預期」、「貴到覺得吃爆米花比較划算」等。

也有網友表示:「除非店家用打火機烤南極玉米,否則價格不該超過100元」、「最厲害的是……烤得像水煮玉米」、「坑爹啊!一支生玉米也才10元」、「我買過200,我是盤子」、「嘉義夜市一支40」、「彰化田尾南投中興新村一支40元3支100元」、「台南一支40」、「高雄3支才100最貴一支50」等。

原PO事後說,她只是想抱怨一下覺得很貴,沒有想要論戰的意思,也對於店家被採訪感到抱歉,不該質疑專業,「可能只是我對玉米製作跟成本不太懂,但我真的只是想抱怨而已沒有要傷害你們對不起。」

▼網友在台中買烤玉米,竟然要價11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台中市北區梅亭街買烤玉米,竟然要價11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